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玩具診所開門了! 
ISBN: 9789864793440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方素珍 圖 / 郝洛玟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小天下 
出版年份: 2018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河馬爺爺是小鎮的醫生,每天只要診所一開門,就有長長的隊伍等著他看病。但是這陣子,河馬醫生卻有氣無力、無精打采,就算勉強打起精神為病患看病,也老是開錯藥方——眼睛痛的,腳被包紮起來;手指受傷的,被當成頭痛治療;流鼻水的,鼻子上貼了OK繃……而且這種情況愈來愈嚴重!
  幾天後,河馬醫生貼出公告,他要退休了,請大家另請高明。不過,退休後的河馬爺爺,日子並沒有過得比較悠閒,他失去了生活重心,天天睡不好,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。
  直到有一天,他看到狐狸大叔抱了一箱要丟掉的玩具,覺得好可惜,他仔細檢查、用心修理,在他的巧手下,那些玩具又像新的一樣,於是,河馬爺爺開起了玩具診所!現在,他每天都很期待為玩具看病、為大家說故事呢!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低年級 
建置者: 廖○慧 
建置日期: 2021-08-25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24453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69 人次
教師:2 人 學生:11 人
訪客:256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