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喀嚓喀嚓理髮師花椰菜先生 
ISBN: 9789579077279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福田純子 
譯者: 黃惠綺 
出版社: 小光點 
出版年份: 2018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想要改變造型的茄子小弟,正煩惱自己該剪什麼髮型才好。但茄子一家人的頭髮都又硬又難剪,跟爸爸媽媽討論後,茄子小弟決定去拜託最厲害的理髮師花椰菜先生看看。
  這位神奇的花椰菜先生,總是能替顧客剪出最棒的髮型!一踏進理髮店裡,就看到玉米小哥、白菜小姐、小蘋果,還有白蘿蔔先生,眾人排排坐等待著讓花椰菜理髮師大顯身手。
  花椰菜先生的身上藏有好多厲害的工具:除了有剪刀、梳子、吹風機、髮捲、剃刀……,再加上最獨到的眼光,能夠依據顧客的外型和各種需求,無論是飄逸飛揚的帥氣髮型、華麗閃耀的公主頭、獨一無二的個性派,就連原本一頭雜亂的頭髮也能剪出令對方最滿意的髮型!
  當茄子小弟的超硬頭髮,遇上了理髮師花椰菜先生的千刀瞬剪,這場矛盾對決的結果最後會如何?茄子小弟會用什麼樣的新造型踏出理髮店門口呢?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低年級 
建置者: 廖○慧 
建置日期: 2021-08-25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83441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699 人次
教師:2 人 學生:48 人
訪客:1649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