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妖怪醫院4:真假鬼燈醫生 
ISBN: 9789869366847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富安陽子 圖 / 小松良佳 
譯者: 游韻馨 
出版社: 親子天下 
出版年份: 2016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鎮立中央圖書館的公布欄上,貼著一張魔術秀宣傳海報,海報上的魔術師頭戴黑色絲質帽、身披黑色斗篷,臉上還帶著一抹詭異的微笑,那不就是鬼燈醫生本人嗎?我看了之後嚇了一大跳!不會吧?妖怪內科名醫鬼燈醫生竟然是創造奇蹟的魔術師Mr.J?
  我到妖怪醫院準備找鬼燈醫生問個清楚,經過醫生的解釋,才知道披黑斗篷的是醫生的雙胞胎哥哥,也就是明天要舉行魔術秀的魔術師Mr. J。不過Mr. J正面臨著一個大危機:平常協助他進行魔術表演的妖精們失蹤了。沒有妖精的幫忙,魔術秀就無法進行。
  鬼燈醫生決定假扮成Mr. J去旅館進行調查。穿上Mr. J衣服的鬼燈醫生叫我帶路,還說他身為偵探,身邊應該要有一個助手跟著……什麼跟什麼,即使換了衣服,這個醫生還是這麼愛亂使喚人!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9-05-18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37526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24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24 人
訪客:200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