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妖怪醫院2:狸貓宮殿大騷動 
ISBN: 9789869366830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富安陽子 圖 / 小松良佳 
譯者: 游韻馨 
出版社: 親子天下 
出版年份: 2016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在因緣際會下,我認識了妖怪內科專科醫生鬼燈京十郎,被趕鴨子上架成為他的助手,得到從人類世界前往妖怪世界的鑰匙——鬼燈球魔法鈴。我從沒想過要使用鬼燈球魔法鈴,沒想到卻打開了妖怪世界的大門!
  貍穴御殿的狸貓少爺罹患怪病,前來複診的鬼燈醫生判斷是被下了詛咒。貍貓少爺平時就很貪吃,一提到吃便失去理智,只要是他看得到、拿得到的,就算是別人的食物也會搶來吃光光。如此任性,受到詛咒也是可以理解的事情。在妖怪的世界裡,絕對不可小看妖怪對於食物的怨恨啊!
  為了引誘下詛咒的妖貓出來,我又再次被鬼燈醫生逼迫成為誘餌,準備趁機拔取妖貓的毛,製作破解詛咒的解藥……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9-05-18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64159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672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27 人
訪客:1645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