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媽媽,妳怎麼了? 
ISBN: 9789869425025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金永鎭 
譯者: 魏嘉儀 
出版社: 大穎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17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每天照料全家人生活的媽媽,從早上就像個陀螺一樣忙得團團轉,可是卻沒人感謝過媽媽的付出,總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,當然也不曾關心過媽媽真正的想法。
  直到有一天,疲憊不堪的媽媽竟在睡夢中變成了一隻熊!而解除魔法的方法是,幫助媽媽完成她的心願——那就是學會彈鋼琴!
  為了讓媽媽能順利恢復,家人齊心協力給予最大的支持與幫助,讓媽媽終於學會彈琴,也成功參加了發表會。演奏一結束,媽媽便恢復成人類的樣子。
  經歷了這段日子,家人深深明白媽媽絕不只是做家事的機器人,她有夢想、有情緒,也會覺得累。而媽媽則發現為家人付出,亦是一種幸福。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9-05-12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33156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96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26 人
訪客:170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