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多少地才夠 
ISBN: 4713269120520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托爾斯泰 / 原著 雅柏絲諾娃 / 圖 
譯者: 陳若蓮 
出版社: 格林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16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要擁有多少才足夠?人心會有滿足的一天嗎?
  在俄羅斯鄉下,有個農夫名叫帕夏,他總覺得自己太窮,常常夢想有塊屬於自己的地。終於有一天,帕夏湊錢買了地,但又聽說瓦格蘭的地很便宜,便急著賣掉一切,帶著全家搬過去。
  雖然這時他已經是大地主,但他的地沒有相連,收成時很不方便。剛好,他又聽人說有個地方叫「百虛崗」,只要花一千元,一天之內能走多少地,就能得到那些土地。帕夏迫不及待的出發,在烈日之下行走,灼熱的陽光曬得他又餓、又累、又難受,身體就快要承受不住。
  究竟,帕夏能不能在日落之前走回出發點?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9-04-07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66108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575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34 人
訪客:1540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