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少年廚俠1:兩王的心結 
ISBN: 9789579095464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鄭宗弦 圖 / 唐唐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親子天下 
出版年份: 2018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十三歲的林志達是今年新入幫的灶幫弟子,他的母親在成為新一任幫主後,遭人暗算下毒,全身經脈寸斷。唯有學會失傳的「全脈神功」才有一線生機。
  志達為了醫治母親四處尋找祕笈,卻數度遭到黑衣人偷襲,也因此發現由歷任幫主相傳的信物——軒轅石的祕密。原來這顆軒轅石並非一般打火石,而是具有穿越時空的神力,可以幫助他學會神功裡傳說的五大神菜!
  穿越到明鄭時期的志達,一方面要查探神菜的作法,另一方面也發現當時的延平王鄭經日漸遺忘反清復明的大業,雖然奉明朝皇族後代寧靖王為尊,實則早已心生嫌隙。這天,為了慶祝文廟落成,兩個王府的廚子要比賽廚藝,正是志達潛入其中,學習神菜的大好機會,然而三番兩次現身的黑衣人卻也來到古代,準備再度對他不利……。
  到底黑衣人有何目的?兩王的心結是否有機會化解?志達可以習得神菜的作法,順利回到現代醫治母親嗎?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9-03-24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16862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93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13 人
訪客:179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