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院子裡的好朋友:灑水器爺爺 
ISBN: 9789862416235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‧圖 / 大野八生 
譯者: 陳昕 
出版社: 親子天下 
出版年份: 2012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小女孩家裡的院子,總是開滿漂亮的花,灑水器爺爺、水龍頭弟弟,還有小花盆們一起住在這裡,蝗蟲兄弟、蝴蝶姊姊、蜜蜂妹妹都喜歡到院子裡玩,鳥兒來拜訪時,還會帶來神奇的禮物。大家快樂的生活在一起,度過春天、夏天、秋天和冬天。
  有一天,灑水器爺爺的屁股破了一個洞,媽媽說這樣就不能用了啊!灑水器爺爺聽了好傷心,蘋果樹搖了搖樹枝,想把灑水器爺爺的洞補起來,可是……。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低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9-03-20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32611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48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27 人
訪客:120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