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用點心學校10:皇家金布丁 
ISBN: 9789864796045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林哲璋 圖 / BO2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小天下 
出版年份: 2019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秋季當紅的杮子家族實在太耀眼,引來許多點心人的羨慕與嫉妒。芭樂小子下戰帖,鐵了心腸與柿子同學展開對決,他們頭碰頭、蒂對蒂,看誰才是宇宙無敵超級硬漢!
  稀飯小子覺得自己在老家「稀鬆平常」,進城尋找人生方向。來到大都市,展開新生活,尋找新體驗。在城市宵夜時段,稀飯小子闖出名號,身價上漲、粉絲不斷,成為點心同學最好的學習榜樣。
  為了創造消費者最大的幸福,「用點心學校」決定推行「微笑運動」,舉辦「微笑大使」選拔賽,選出最會微笑、最能展現服務精神的點心學生。小小點心人個個信心十足,紛紛搶先來報名,最後誰能勝出,成為最佳代表呢?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9-02-24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24728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93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31 人
訪客:261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