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小恐怖 
ISBN: 9789869544276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侯維玲 圖 / 吉樂藍儂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親子天下 
出版年份: 2018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小恐怖是個渾身是淤血和傷疤的小男孩,他出生於專門製造天災人禍的古老家族——「恐怖家族」。他們絕對不容許一滴、一點或一絲的「善良」存在!
  在一個奉命燒毀森林的夜晚,小恐怖遇見小野狼,牠亮晶晶的圓眼睛、柔軟的灰毛,和全然的信任,慢慢融化小恐怖冰冷的心。
  為了保護心愛的小野狼,為了不要變成什麼都不是的灰沙,小恐怖在森林之神的指引下,開始尋找世界上最後一顆種子,那是阻止恐怖家族的唯一希望......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9-01-27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38569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17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1 人
訪客:116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