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我們班有個丁大元 
ISBN: 9789868952140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林加春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秀威少年 
出版年份: 2013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從一年級新生入學起,我們班上每一個人都是被丁大元「嚇大」的,每一位新接級任的老師,也收到他送的這種見面禮。
  正當老師丟下粉筆課本,對著我們要罵人時,教室後頭突然大聲響起:「你不要給我講話!」是大元!全班都嚇一跳,他竟然喝斥老師!
  上課隨便怪叫、隨時走動、隨意打人,丁大元根本不理會身邊的動靜,連照顧自己都很不及格,但是老師鼓勵全班處變不驚,用愛心照顧大元,不讓他出什麼意外,減輕他不安害怕的情緒。
  大元製造驚嚇,也製造驚奇和驚喜,像塊橡皮糖,把我們和老師黏在一塊兒。
  班上有大元,學校生活隨時出現問號、驚嘆號,我們時常要做出創意思考和機警包容的反應,那真的是天天都精彩,天天都新鮮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8-10-18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20651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54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17 人
訪客:237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