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你的名字 
ISBN: 9789864734542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新海誠 
譯者: 黃涓芳 
出版社: 台灣角川 
出版年份: 2016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家住深山的女高中生三葉,每天過著鬱鬱寡歡的生活。身為町長的父親參與的選舉、家中神社的古老習俗、狹小的村莊——在莫名在意四周眼光的年紀,她對都會生活懷抱強烈憧憬。
  「下輩子,請讓我生為東京的帥哥!」
  某日,三葉夢見自己變成男高中生。不曾看過的房間、不認識的朋友、繁華的街道與時髦的咖啡廳——三葉在夢裡盡情享受了渴望的都市生活。而住在東京的男高中生——瀧,也做了奇怪的夢。在夢裡,他是家住深山的女高中生。
  偶有遺落的記憶與時間,不可思議卻不斷持續的夢境……,三葉和瀧終於察覺:「我和他(她)交換了身體嗎?」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國中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8-10-22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38353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23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1 人
訪客:122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