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庇里牛斯山的城堡 
ISBN: 9789861204666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喬斯坦‧賈德 
譯者: 周全 
出版社: 木馬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11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三十年前,斯坦和蘇倫是一對人所稱羨的情侶。斯坦理性、嚴謹,蘇倫熱情而感性,感情如膠似漆的兩人,常常甜蜜地出遊。
  兩人有次相偕前往山區旅遊,深夜開車時不小心撞倒一位披著紅披巾的中年婦女,兩人驚嚇之餘加速逃逸,但這次的意外卻已使兩人感情開始變調。
  幾天後,兩人在森林中竟然再度遇見那位紅披巾婦人。這到底只是斯坦認為的「自然巧合」?還是蘇倫堅信的「來自彼世的啟示」?無論如何,兩人都嚇破了膽,不久之後就痛苦莫名地分手。
  三十年後的一個夏天,兩人在當年分手的旅館不期然地重逢。這一次,他們相約用電郵把當年導致兩人分手的意外事件說清楚,沒想到卻從此改變了兩人的生命……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國中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8-09-08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38216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47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1 人
訪客:146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