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劍獅擒魚 
ISBN: 9789861613840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‧圖 / 劉如桂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信誼基金 
出版年份: 2010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南台灣的平安鎮上,家家戶戶的大門上,都懸著一隻口咬寶劍、盡責守護家園的劍獅。但是,一天早上,兩個孩子的吵架聲劃破了小鎮的寧靜,他們互相爭執著誰家的劍獅法力最高強?
  黑臉劍獅聽了,忍不住跑去找紅臉劍獅較量,還請黃臉劍獅當裁判。沒想到,一不小心,一支寶劍擊中了黃臉劍獅額頭上的太極圖,裡頭的黑魚和白魚被震了出來,到處作亂。白魚跳進平安鎮南邊的水井裡,井水立刻沸騰、冒熱氣;黑魚跳進平安鎮北邊的水井裡,井水馬上冷得像冰塊。
  整座平安鎮被鬧得天翻地覆,這下子該怎麼辦?三隻劍獅要如何團結合作,才能抓回興風作浪的黑魚和白魚,讓小鎮恢復以往的安寧?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低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8-07-30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60238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580 人次
教師:2 人 學生:49 人
訪客:1529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