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我的20堂經典文學課:唐吉軻德 
ISBN: 9789866554070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麥考爾‧德‧塞凡提斯 圖 / 朵莉絲‧艾森伯格 
譯者: 林滿秋 
出版社: 青林國際 
出版年份: 2008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本名奎亞諾的唐吉軻德住在西班牙南部的曼查地區,擁有幾畝地和一匹老馬,幾乎整年都窩在高背的沙發裡,只讀騎士小說。他自己希望能做一個勇敢的騎士,到世界各地戰勝所有的邪惡。
  他取名叫做唐吉軻德。他的馬叫做史特來‧羅恩。他選了一位心儀的愛人,為他命名為「達辛妮亞‧德爾托波索」,因為遠征的騎士都要帶隨從、錢和藥。所以他帶了一位矮胖的農夫,取名叫桑丘,唐吉軻德並由店主冊封他為騎士。
  他和桑丘之間的關係非常的特別,桑丘原先是一直清醒著,知道主人只是在幻覺中過騎士的生活,不過他自己也相信有一種藥,可以治好身上所有的疼痛,就算身上有殘缺的部分,也可以癒合。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8-06-14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60655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622 人次
教師:2 人 學生:56 人
訪客:1564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