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我的20堂經典文學課:海底兩萬哩 
ISBN: 9789868431881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儒勒‧凡隆 圖 / 朵莉絲‧艾森伯格 
譯者: 林滿秋 
出版社: 青林國際 
出版年份: 2008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阿龍納克斯教授是研究海洋生態的專家,1866年出現海怪以後,海洋非常不平靜,發生許多船隻遭不明物體攻擊的離奇事件,阿龍納克斯就被美國政府找來協助調查。但是,他的發現竟是出乎意料之外,因為攻擊船隻的「怪物」並不是任何一種海中生物,而是一艘由瘋船長內默所駕駛的水底船。
  內默船長偏執厭世,討厭世界的人類。他操縱著自己所發明的潛艇「諾第路斯號」報復世人,他假裝為海怪攻擊海上船隻,徜徉在他所醉心建構的海底王國。要查明失事原因的亞伯拉罕‧林肯號,也不幸發生海難。
  教授跟他的助手康塞爾、擲魚標手蘭德,三個人幸運活下來。最後發現了內默船長的潛艇、了解到這位船長的生存哲學,教授嘗試要改變內默船長的觀念,但終究是功敗垂成。他們一起到意想不到的深海中探險,和鯊魚纏鬥、尋找寶物,和大章魚搏鬥,內默船長與他的潛艇最後還是沉沒在深邃的汪洋之下……。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8-06-14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63588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42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3 人
訪客:239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