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我的20堂經典文學課:塊肉餘生錄 
ISBN: 9789868431867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查爾斯‧狄更斯 圖 / 朵莉斯‧艾森伯格 
譯者: 林滿秋 
出版社: 青林國際 
出版年份: 2008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大衛‧考伯菲的父親在他還沒出生時,就已經離開人世,由年輕的母親撫養長大,只要她能做的,無不全力對大衛表現關懷。
  直到一天,一位名叫默斯通,成為大衛的繼父之後,大衛過著很不平順的日子,母親也在這時候不幸過世了,成為孤兒的大衛‧考伯菲,家產全部被繼父霸佔,被趕出家門到寄宿學校讀書,從此開始了獨立自主的生活。
  學校中的生活仍是貧乏而混亂,歷經種種人生的艱辛,但大衛還是不斷努力追求幸福的生活……。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8-06-14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42901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49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0 人
訪客:249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