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我的20堂經典文學課:頑童流浪記 
ISBN: 9789868431836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馬克‧吐溫 圖 / 勞倫斯‧薩汀 
譯者: 林滿秋 
出版社: 青林國際 
出版年份: 2008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哈克的父親是一個長期酗酒的無賴,母親已經死了。他父親只會打哈克出氣,所以法官將哈克送到寡婦家請她收養,希望把他變成一個有為的青年。寡婦的妹妹華生小姐很嚴格,她教哈克讀書,卻對家中的黑奴很嚴苛。
  黑奴「吉姆」是哈克想要「拯救的對象」。哈克的年紀小,他需要吉姆幫忙的地方很多,但因為他是白人,所以很自然的可以用吉姆是他家的黑奴這樣的關係矇騙陌生人。
  哈克和吉姆一老一小搭小船順著密西西比河滑行,希望到承認黑人自由的地方,可惜夜間航行錯過了,又引來了更大的災難。他們又遇到兩個高級騙子,先是演戲騙騙小錢,後來真的到一處喪家,騙取龐大的家產,哈克也牽連其間……。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8-06-14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33062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88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29 人
訪客:159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