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我的20堂經典文學課:湯姆歷險記 
ISBN: 9789868369863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馬克‧吐溫 圖 / 艾瑞希‧修勒 
譯者: 林滿秋 
出版社: 青林國際 
出版年份: 2008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湯姆是一個讀國小的男生,他機智聰明、調皮搗蛋,但也有著過人的勇氣,在生活中不停生出各種有趣的點子和冒險。
  湯姆住在波莉姨媽家,姨媽知道湯姆在說謊,但湯姆的機智卻讓姨媽也找不出理由來處罰。湯姆還把刷油漆的苦差事,裝作一付好玩有趣的模樣,騙得小鎮上所有的男孩都掏出禮物給他,只為了輪流排隊刷油漆。湯姆像現在的小朋友一樣,也會不想上學,所以裝病。連去教堂做禮拜,他也能用一隻甲蟲,把教堂鬧得天翻地覆,真是令人頭痛的人物!
  有一次,湯姆和他的好朋友哈克本來要利用小貓的屍體到墳場去作怪,沒想到卻真碰上了盜墓事件和兇殺案。湯姆喜歡惡作劇,但卻是一個講義氣的男孩,他原本因為害怕不敢說出真正的兇手,但經過內心的掙扎,最後還是勇敢的作證,最後因而發現寶藏……。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8-06-14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94805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649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14 人
訪客:1635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