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一起玩經濟遊戲02:大熊先生要養家 
ISBN: 9789862742167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曹永姬 圖 / 呂恕珍 
譯者: 金福花 
出版社: 青林國際 
出版年份: 2015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大熊先生為了要養活小熊,以撿拾空瓶子為生,但是收入實在是不夠,小熊們在寒冷的冬天裡,只能穿著薄薄的衣服、吃著冷掉的粥,大熊希望小熊能夠吃得飽、穿得暖。
  透過貓頭鷹的介紹,大熊先生到了一家做布偶的工廠工作,大熊先生非常認真學習縫紉布偶的技術,也很努力的把事情做好,家裡的經濟情況也漸漸有了改善。
  有一天深夜,工廠闖入了一群小偷,他們不只收刮了工廠裡所有的布偶,還把大熊先生也一起綁走了!一起來看大熊先生要怎麼脫困,最後大熊先生的工作又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吧!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8-06-13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59761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564 人次
教師:4 人 學生:38 人
訪客:1522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