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一起玩政治遊戲06:辛蒂公主的旅行 
ISBN: 9789862742143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朴愛羅 圖 / 金嫻娜 
譯者: 楊明樺 
出版社: 青林國際 
出版年份: 2015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距離女王的加冕典禮,只剩下不到一週了。克朗王國的辛蒂公主卻帶著侍女烏拉逃出了皇宮,打算去法蘭克王國找好朋友安朵公主。
  為了接待辛蒂公主,法蘭克王國的國王路易不顧國家財政困難,硬向百姓們徵稅來打造一艘華麗的大船,讓百姓們怨聲載道。
  後來,辛蒂公主又陸續前往了布里頓王國、諾克亞共和國等地,見識過各國政治制度的的辛蒂公主回國後,一改頑皮本性,蛻變成穩重成熟的面貌。
  終於成為賢明的女王,創造了一個讓人民都能過得幸福快樂的國家。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8-06-13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40114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615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69 人
訪客:545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