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一起玩政治遊戲04:橡樹林的不法份子 
ISBN: 9789862742129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李知懸 圖 / 吳珍旭 
譯者: 楊明樺 
出版社: 青林國際 
出版年份: 2015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野豬家族原來住在深山裡,但為了野豬寶寶們,決定離開去尋找新家。
  有一天,他們來到了橡樹林。野豬寶寶們興奮大叫,在公園裡跑來跑去,即使在深夜,他們也會發出咕嚕聲,在村子裡四處遊走。許多動物因此而睡眠不足,逐漸心生不滿。
  不久後,野豬爸爸蓋起了房屋,卻破壞了樹林的泉水。開闢了新的農地卻把鼹鼠的家給挖塌了。大家都跑來抗議了,於是熊警察將蠻橫又不講理的野豬爸爸關在看守所裡面。
  到底野豬一家的下場會變成怎樣?樹林裡的動物,能不能與野豬一家和平相處呢?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8-06-13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16260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06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34 人
訪客:172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