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別叫我外籍新娘的小孩 
ISBN: 9789866439391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羅明道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培育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10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武雄開始上小學了,但是越南籍的媽媽非常害怕看到武雄的家庭聯絡簿,她完全不知道上面寫著什麼,這讓她對於武雄充滿了愧疚。
  武雄的媽媽是個越南籍的外籍新娘,媽媽非常不喜歡人家稱她作「外籍新娘」,因為她嫁來台灣這麼久了,她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永遠是個「外籍」新娘。
  而武雄更不明白的是——從有記憶以來,媽媽只要一有空就被阿嬤叫去跪在地上拖地。「她是我媽媽,為什麼阿嬤卻把她當傭人呢?」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8-03-13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46992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85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29 人
訪客:255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