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偷走閃電的賊:班傑明‧富蘭克林 
ISBN: 9789866310263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‧圖 / 羅薩琳‧宣瑟爾 
譯者: 柯倩華 
出版社: 維京國際 
出版年份: 2010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這是真的!偉大的班傑明‧富蘭克林,真的把天上的閃電偷下來了!雖然很難想像,不過他這個人幾乎什麼事都辦得到。他發明了雙焦眼鏡、郵件里程錶,還有風靡歐洲皇室的玻璃琴;他改善了暖爐,發現了洋流,可能還是史上第一個寫氣象預報的人。
  此外,他還是個游泳健將、辯論高手;他是音樂家、印刷師傅、漫畫家,還到各國旅行!他辦報紙,開商店;是個軍人,也是政治家。他甚至參與撰寫《獨立宣言》和美國的憲法!不過,他到底是怎麼把閃電偷下來,拯救無數的生命呢?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8-04-19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68044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672 人次
教師:2 人 學生:37 人
訪客:1633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