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綠窗下的旱龍山 
ISBN: 9789570840148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林茵 圖 / 陳孝貞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聯經 
出版年份: 2012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我打開窗子,走上山,坐在旱龍背上飛了起來。
  「呼--」風聲在耳邊叫著,腳下是碉堡紅土、綠樹林野,頭上是一片蔚藍的天空。白雲聚了過來,柔軟的撫著我的臉龐。我小心翼翼打開放在心中的記憶盒子,把裡頭叫做「羞赧」的東西放了出來,看著它一路飛翔,飛向天邊,最後消失不見!
  我繼續飛著,在高高的雲端,往下穿過雲層、飛近綠樹、飛入林野,最後停在山上,興奮的喘著氣。啊!旱龍山,美麗的大肚山!我關上窗子。旱龍山,它一直站在綠窗下,默默的伴著我。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王○霜 
建置日期: 2018-03-05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86032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750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48 人
訪客:1702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