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我的孤兒寶貝 
ISBN: 9789866716270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桃樂絲‧庫姆森 
譯者: 林淑娟 
出版社: 三采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8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凱梅玲結婚前夕,才發現最好的朋友是她愛情的第三者,甚至疼愛有加的好友女兒泰根,竟是未婚夫的孩子?傷心於好友與未婚夫的背叛,痛心疾首真愛的不可相信,但這並不是此故事最令人動容的地方。
  真正讓人不忍的是,凱梅玲那偽裝的面孔、自行吸收的孤獨,緊閉多年的心門要如何迎接好友臨終託付的女兒?沒有血緣關係的黑膚色媽咪與白膚色小女孩,痛失今生摯愛的兩人,被迫必須共同接受生命中的無法預知,交雜著愛情與背叛、親情與死亡,椎心刺骨的傷痛讓人難以再跨出一步,徘徊在愛與傷痛的邊界,惶恐躊躇的她們卻遲遲無法跨越……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國中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7-12-07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54059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599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57 人
訪客:541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