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打發時間圖書館 
ISBN: 9789864500833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李慧娟 圖 / 王淑慧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九歌 
出版年份: 2016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「驗證通過。請前往留光廳第十號月台。」
  午夜十二點,火車站的第六十六根軌道將會劃開六十六秒的縫隙,只要能穿過時空縫隙,就能到達留光廳,來到這裡的人,除了宇宙神偷門的大金是為了能力晉升以外,其他都是在生死邊緣掙扎的人,目的地都是「打發時間圖書館」。
  在指導員小歐的引領下,大金和其他一行人蔣欣欣、大阿胖、莫桑等,必須經過一連串的特訓,不但要能馭書飛行,進入圖書館後,還要先在圖書館打工兩天,才能看到「打發時間書」。打發時間書不是一般人能看,是要在生命交關之際,才有機會走進圖書館,關鍵時間過後,打發時間書就會告訴你未來的歸處。
  沒想到,就在蔣欣欣優先翻閱打發時間書時,一直在暗中幫助她的撲克牌臉的傢伙竟然帶走蔣欣欣,但打發時間書也因為大金的失誤而遺失,這將會引起時空大亂,大金能找回打發時間書嗎?到底這一行人各自藏了什麼祕密?他們未來的歸處又是哪裡呢?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7-11-23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57315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05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33 人
訪客:272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