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巡者六部曲6:六巡者 
ISBN: 9789861336008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盧基揚年科 
譯者: 鄢定嘉 
出版社: 圓神 
出版年份: 2016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代表光明的「夜巡者」有權行善,代表黑暗的「日巡者」有權作惡,日、夜巡隊隱身城市,護衛凡人世界與幽界。兩方看似相安無事,莫斯科街頭卻爆發吸血鬼連續攻擊市民的駭人事件,安東的絕對巫師女兒娜吉婭竟也在校園遭到冰凍!
  安東急切追查,卻發現攻擊者用暗語留下他的名字,另有線索指向古老的「二元神」——幽界所創造的第一人。此外,所有先知竟同時預言:世界將在五日後結束,必須重新召喚與二元神立下盟約的「六巡者」。
  當善惡力量失衡,幽界醞釀反撲。如果一切終將毀滅,巡者還有存在的意義嗎?「六巡者」的真實身分究竟是什麼?他們能夠改寫這場毀滅性的終局嗎?面對前所未見的終極強敵,日、夜巡隊必須將力量合而為一,才有微渺的機會生存下去!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國中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7-10-26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57734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95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27 人
訪客:268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