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巡者六部曲5:新巡者 
ISBN: 9789861334370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盧基揚年科 
譯者: 鄢定嘉 
出版社: 圓神 
出版年份: 2013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隱身於城市街頭的巡者,護衛著凡人世界與幽界。代表光明面的「夜巡者」與黑暗面的「日巡者」,對立並存,互不侵犯。這回卻出現了令雙方為之膽寒的人物,將一舉破壞雙方的約定與秩序。
  在莫斯科機場裡,有個小男孩大吵著將會有墜機事件。夜巡者安東聽聞之下,驚覺小男孩是名尚未啟蒙的「先知」,說出的預示若被凡人聽見,將會成真。
  然而墜機事件卻未發生,安東心中一沉,懷疑有更強大的力量插手干預。隨後,果真出現了一名帶有「虎眼」的神秘人士,證實了巡者的疑慮。
  為了找出真相,安東追查各處,最終來到台灣,造訪曾與「老虎」交手過的超凡人范文揚,竟發現超凡人的法力與來自幽界的「老虎」存亡相依!
  當善惡已無所謂,這成了一場沒有敵人的戰爭,虛華的權力宛如戒不掉的毒藥,而犧牲的,永遠都是凡人……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國中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7-10-26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21890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63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4 人
訪客:159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