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阿黛兒與西蒙美國旅遊記 
ISBN: 9789868994485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‧圖 / 芭芭拉‧麥克林托克 
譯者: 劉美欽 
出版社: 水滴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14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阿黛兒跟西蒙再次啟程!他們剛剛抵達紐約,要去拜訪希斯莉阿姨,展開一場橫跨美國的驚奇之旅!
  西蒙很清楚他要帶的東西包括:日記本、鉛筆盒和牛仔帽;鋼杯、水壺和印花領巾;雙筒望遠鏡、地圖、小刀、夾克、背心和紅色吊帶。
  肩負看顧弟弟責任的阿黛兒,儘管一路上再三提醒,西蒙還是一如往常的把身上所有東西全都搞丟了。
  然而,西蒙一點兒也不煩惱,在這趟美國之旅裡,他不僅大開眼界,還擁有了好多奇妙的體驗!
  這一回,西蒙的東西能順利找回來嗎?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低年級 
建置者: 廖○慧 
建置日期: 2017-10-10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62591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65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32 人
訪客:233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