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殼斗村的警察叔叔 
ISBN: 9789865811464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‧圖 / 中屋美和 
譯者: 林真美 
出版社: 維京國際 
出版年份: 2014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為了確保殼斗村的平安,警察先生一大早,就精神抖擻的開始巡邏,這是他一天工作的開始:繞行殼斗村一圈。每一天,警察先生都以巡邏作為開始,並且熱情的和每一個村民打招呼,為殼斗村帶來活力與元氣。
  巡邏完畢,警察先生會站在人行穿越道旁邊指揮交通,讓準備上學的小朋友們都能安全的上學。等到小朋友們都抵達學校後,警察先生才會騎著腳踏車回到派出所,繼續一天的工作。
  村子裡有一對小兄弟,哥哥叫小一、弟弟叫小二,小一好崇拜警察先生,長大以後也想要成為警察。為了以後也能當警察,小一認真的學習、鍛鍊自己,所以大家都叫他「小警察」。
  馬刀葉爺爺的拐杖不見了,而且警察先生為了找拐杖也傷透腦筋,小一決心要幫助警察先生找到拐杖,到底小一能不能找到拐杖呢?尋找的過程中又會遇上什麼事情呢?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低年級 
建置者: 廖○慧 
建置日期: 2017-09-27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22950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59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1 人
訪客:158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