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仙靈傳奇2:詞靈 
ISBN: 9789869453141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陳郁如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親子天下 
出版年份: 2017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從詩境遇劫歸來的宗元和儀萱,好不容易恢復平靜的生活。某天國文課,儀萱卻在背出〈虞美人〉後突然失去意識。
  原來和唐詩一樣,流傳千年的宋詞也遭到黑暗力量的破壞。不同的是,宋詞的守護者——詞靈,因為禁不起正邪兩股力量長期爭鬥,最後元神一分為二,其中,善良純正的正氣靈便依附在儀萱身上。
  根據詞靈賦予的記憶,儀萱知道自己必須設法找出陰氣靈設下的五樣靈物,才能徹底凝封住黑暗力量、恢復詞境運行。然而在成千上萬首的詞句中,她該如何找出靈物的線索?
  還有,如果儀萱擁有詞靈一半的能力與記憶,那麼屬於抑鬱邪惡另一半的陰氣靈,又會是誰?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國中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7-09-23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51656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73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15 人
訪客:257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