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與名人偉人對話50:眼盲心不盲的 海倫‧凱勒 
ISBN: 9867597117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黃美智 圖 / 蔡文萍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暢談國際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9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集盲、聾於一身的海倫‧凱勒,居然能成為舉世聞名的作家及教育家,這在人類歷史上,至今仍找不出第二個。
  雖然和她出生的家庭環境所帶給她的優厚條件有關;但優厚條件,在一般人身上,反而是一個巨大的阻礙。原本在這種優厚條件下,海倫可以自暴自棄,可以享盡人們對她的同情,默默而安穩的度過一生。但是,她卻選擇了一條最艱辛的道路。
  普通一個身心健全的人要成為作家,就已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如果眼睛既看不見、耳朵又聽不到,要如何感受和認知周遭的環境?只有海倫‧凱勒,這種不向命運低頭,勇敢面對充滿荊棘前途的人,才得以克服萬難邁向成功。
領域: 人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7-07-27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62933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05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14 人
訪客:190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