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與名人偉人對話38:演化論之父 達爾文 
ISBN: 9867597133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宋慧芳 圖 / 蔡文萍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暢談國際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9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在一般社會仍充滿迷信和神話時代,剛剛開始萌芽的現代科學發現,都註定會被宗教界和保守派人士的圍剿。尤其,達爾文以進化論為基礎的《物種源起》,更徹底推翻了基督教《聖經》裡上帝創造萬物的神話。
  回顧達爾文的一生,從中不難歸納出導致他成為偉大博物學家的原因,雖然他的身體健康狀況始終不好,可以說未老先衰,但不變的是從小到老都還保有童稚之心,因此獲得「大孩子」的封號。
  這份赤子之心,使其一生都虛心好學,到處求教。也因為這份赤子之心,他待人誠懇、不分貴賤,所以贏得許多友誼。
領域: 人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7-07-27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34495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36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19 人
訪客:316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