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與名人偉人對話36:物理學之光 牛頓 
ISBN: 98675016705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宋慧芳 圖 / 陳和凱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暢談國際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9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偉大的發明和發現都不是偶然的,它注定發生在不平凡的人身上。也就是說,能夠在日常生活中,體會出自然運行原則的人,才能有機會成為偉人。一粒蘋果的掉落,一付三稜鏡所透射的彩虹,在牛頓眼中,是一件不平凡的自然現象。「萬有引力」和「光學原理」,使物理學的發展突飛猛進。
  牛頓在當時的科學領域上,贏得不可動搖的崇高地位,但他不只是一個只埋首在實驗室裡的老學究。他的威嚴與管理天分,在擔任英國皇家學會主席期間,令學會的風氣大大改善;他也曾被劍橋大學推派為英國國會議員,不同的角色都做得有聲有色。晚年轉向於宗教和神學方面的研究,也提出許多獨到的見解。
領域: 人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7-07-27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38181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60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0 人
訪客:160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