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與名人偉人對話30:音樂之父 巴哈 
ISBN: 9867501500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陳冠廷 圖 / 蔡玉塘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暢談國際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9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被譽為「西洋古典音樂之父」的巴哈,終生都住在自己的家鄉,並且窮困了一輩子。在他50年的創作生涯中,從來沒有一首作品引起廣泛的注意。直到公元1800年,巴哈這個名字才逐漸為人所了解。
  現在,巴哈死後300多年,逐漸被人接受、喜愛和崇拜,而且聲望日隆,音樂又開始在世界各地演出。巴哈的音樂成了公元20世紀最熱門的研究項目之一,人們又重新認識了巴哈,巴哈在古典音樂領域中,已經成為一個時尚的名詞。
領域: 人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7-07-27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16050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29 人次
教師:2 人 學生:36 人
訪客:191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