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神奇酷數學8:來玩幾何推理 
ISBN: 9789863202097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查坦‧波斯基 圖 / 菲利普‧李維 
譯者: 陳偉民 
出版社: 小天下 
出版年份: 2013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數學難題多得數不清,但其中大部分只需要用到加減乘除、簡單的公式,再加上一點點巧思,就可以解決!
  本書不但有快速做出完美風箏的訣竅、十秒之內答出某月某日是星期幾的絕招;還要告訴你為什麼只要吹泡泡,就能找出連接電力系統的最短線路?該怎麼問問題,才能讓騙子對你說實話?
  還有大到不可思議的數有多大、小到看不見的原子有多小……,各式各樣你意想不到的問題、全世界都想知道的解題法寶,你絕對不能錯過!
領域: 科學類 
適讀年段: 國中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7-06-07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27270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89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21 人
訪客:268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