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神奇酷數學7:面積與體積的測量絕招 
ISBN: 9789863202080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查坦‧波斯基 圖 / 菲利普‧李維 
譯者: 陳偉民 
出版社: 小天下 
出版年份: 2013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測量一點都不難!但是在你動手測量之前,你知道公尺、公斤是怎麼來的嗎?有什麼聰明的方法,可以讓你的測量結果不用寫零寫到手痠?
  這本書不但帶你認識各種不同的測量單位,還將回到兩千多年前的西西里島,讓你見證史上最艱難的黃金王冠測量任務,如何激發阿基米德的偉大靈感!
  還想知道小蒼蠅的體重、大象的體積、金字塔的高度如何測量?跳進水裡可以讓你減輕多少重量?最酷的測量絕招全都在這本書裡,保證你一學就會!
領域: 科學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7-06-07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33785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678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24 人
訪客:654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