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三個問號偵探團8:幽魂陷阱 
ISBN: 9789862419700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波里斯‧菲佛 圖 / 阿力 
譯者: 姬健梅 
出版社: 親子天下 
出版年份: 2014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三個男孩前往祕密基地「咖啡壺」的路上碰到兩名黑衣男子,男子的奇怪行為讓三個問號害怕不已,決定前往人多的地方躲避。
  不久,三人的頭號敵人瘦子諾里斯現身市集廣場,兩名黑衣男子竟也跟隨在後,三個問號苦惱不已,一個聲音在耳邊響起:「請幫幫我……。」
  無形的聲音從何而來?神祕男子的出現,是否與此聲音有關?又為何找上三個問號?瘦子諾里斯誓言找出三個問號的祕密藏身處,讓三人的處境更加艱難。
  面對敵人的兩面夾攻,三人的祕密基地即將曝光,三個問號要如何突破重圍,揭曉謎團?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7-05-29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03859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73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32 人
訪客:241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