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三個問號偵探團7:恐龍大復活 
ISBN: 9789862419694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波里斯‧菲佛 圖 / 阿力 
譯者: 姬健梅 
出版社: 親子天下 
出版年份: 2014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「加州石油公司」的開採地出現恐龍化石,遺骸數量龐大猶如恐龍墳場。媒體蜂擁而至,三個問號偵探團也進入現場,想確認化石的真偽。一團疑似恐龍的糞便引起大家的好奇,絕種幾千萬年的生物有可能存活嗎?此時,一頭活生生的三角龍怒吼著從黑暗的走道現身……。
  三個問號帶著偷採的恐龍糞便樣品前往自然科學博物館檢驗,一個恐龍展覽引起他們質疑關於恐龍的一切是一場騙局,卻遭到博物館檢驗人員和恐龍專家的警告,不准他們插手此事,與此同時,三個問號在黑夜遭受翼龍的攻擊,生命危在旦夕!
  身為頭號恐龍目擊者和被攻擊者,三個問號就算受到生命威脅,也要揭開恐龍復活的祕密!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7-05-29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83854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742 人次
教師:2 人 學生:52 人
訪客:1688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