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魔電聯盟3:電風暴-安培號之戰 
ISBN: 9789863205678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理查‧保羅‧伊凡斯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未來 
出版年份: 2014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麥可、泰拉、歐斯汀和魔電聯盟的其他成員,摧毀了艾爾根最大的星源發電廠,卻失散在亞馬遜叢林裡。
  艾爾根和秘魯軍隊合作捕捉魔電聯盟,只有麥可沒被抓到。他的朋友即將因恐怖行動的罪名遭受審判,此時麥可必須發揮他所有的才智與能力,才可能將他們救出來。
  在世界的另一端,邪惡的亥區博士和效忠於他的炫人們篡奪了安培號,也就是艾爾根做為總部的超級遊艇。掌控了艾爾根艦隊之後,亥區返回秘魯載運他的軍隊,準備展開稱霸全球的行動。
  麥可必須救出他的朋友,設法阻止亥區的行動。「魔電聯盟」能否贏得安培號之戰?或者,他們的好運終於到頭了……?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國中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7-05-29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51917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12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25 人
訪客:287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