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國語日報精選童話10:精靈宅急便 
ISBN: 9789577516053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王文華等 圖 / 貝果等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國語日報 
出版年份: 2011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收集「童心」的瞌睡小精靈,迷迷糊糊的睜開眼,乘上七色彩虹光的透明飛船,飛呀飛,為你捎來各種精靈咯!
  「快看我!快看我!」精靈童話扭來扭去,肚子裡的字跳起舞來,嘩啦嘩啦的自動翻頁——紙鶴精靈、電氣精靈、信封裡的白精靈、沙粒小精靈、千眼樹精靈......,一個個沒見過的精靈翩然降臨,各顯本領。
  紙鶴精靈為每個許願的人達成願望;沙粒小精靈每天收拾地上的塵土;千眼樹精靈為大小朋友們守護著香甜的美夢。
  不過,小心哪!萬一和電氣精靈溝通不良,冰箱的冷藏室會播出連續劇,麵包機裡的烤吐司會變冰塊,洗衣機還會自動烤起衣服哩!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7-05-04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63634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35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3 人
訪客:232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