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小響馬 
ISBN: 9789574901784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吳夢起 / 原著 張文哲 / 改寫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天衛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5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明朝的皇宮中,劉瑾「劉公公」正準備好好慶祝他的生日,手下卻匆忙跑來報告說,祝壽的賀禮在半路被響馬搶了。「響馬?」劉公公冷笑說:「真是找死。」
  劉瑾,太監之王,超級宰相,皇帝的聖旨由他來寫,滿朝文武大臣都要看他的臉色,他手下的爪牙遍布全國,殺人放火、貪污勒索,每天想出新的壞事來做。
  走投無路的老百姓,只好去當強盜,民間稱這些強盜為「響馬」。現在響馬囂張到了劉公公頭上,「哼哼!」劉公公只冷笑兩聲,可是他身旁的人都知道,好戲就要上場了……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7-04-11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62793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42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0 人
訪客:242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