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昆蟲園遊會 
ISBN: 9789866215162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得田之久 圖 / 久住卓也 
譯者: 周郁寧 
出版社: 米奇巴克 
出版年份: 2012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「咚-咚咚-咚-」蒲公英廣場傳來大鼓聲,今天是昆蟲園遊會的日子。廣場上到處都是昆蟲們開的攤位,園遊會有哪些攤位呢?
  有天牛的面具店、胡蜂的泥壺店、避債蛾的服裝店、潛葉蠅的畫廊,還有螻蛄的地底迷宮、丸子蟲和尺蠖蟲合開的保齡球攤位。肚子餓了,還有昆蟲的小吃店!除了好吃、好玩的,還有蝴蝶的和螽斯的歌舞秀、蟬的大聲公比賽,瓢蟲圖案大挑戰、蜘蛛網跳跳床……。
  每個攤位前,都擠滿了看熱鬧的昆蟲,大家拿手拿氣球,挑選面具、試穿衣服和包包,在小吃攤前面排隊買點心……。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低年級 
建置者: 廖○慧 
建置日期: 2017-04-10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31063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60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29 人
訪客:331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