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混血營英雄5:英雄之血 
ISBN: 9789573276548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雷克‧萊爾頓 
譯者: 王心瑩 
出版社: 遠流 
出版年份: 2015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在蓋婭的安排下,巨人大軍陸續從塔耳塔洛斯復活,他們計畫抓住兩名混血人,用他們的血喚醒大地之母。
  為了趕在祭典前遏阻強大的巨人,七位混血英雄一路趕往雅典衛城,打算與巨人決一死戰,他們別無選擇,因為只要蓋婭覺醒,一切都完了。
  在此同時,屋大維奪權掌控了朱比特營,即將率領羅馬軍團進攻混血營。唯有蕾娜與尼克將巨大雕像運回混血之丘,才有可能阻止兩方陣營對陣廝殺。
  這群混血英雄們究竟如何力抗蓋婭與巨人大軍?而希臘、羅馬兩方陣營難道終將走上毀滅之路?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7-04-02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24610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95 人次
教師:2 人 學生:23 人
訪客:270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