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混血營英雄3:智慧印記 
ISBN: 9789573272038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雷克‧萊爾頓 
譯者: 蔡青恩 
出版社: 遠流 
出版年份: 2013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希臘戰船阿爾戈二號航行至朱比特營,安娜貝斯與波西終於相遇。兩邊營隊隨即展開協商會議,確立完成預言的七人名單:波西、傑生、里歐、派波、法蘭克、海柔和安娜貝斯。
  然而,和平維持不久。里歐慘遭附身,開始瘋狂攻擊朱比特營,引發羅馬陣營的憤怒追擊。兩營結盟的任務尚未成功,七個混血人還必須前往古老大地尋找死亡之門,阻止蓋婭覺醒。
  同時,安娜貝斯接獲母親智慧女神交託新的尋找任務,要她追隨雅典娜的記號行事,因此她不得不與其他隊友分開,獨自深入險境。
  隨著戰事愈演愈烈,希臘與羅馬陣營的間隙愈來愈深,身為天神的女兒,安娜貝斯該如何運用智慧解決即將面臨的種種襲擊與挑戰?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7-04-02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63205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71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0 人
訪客:171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