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阿柑的才藝表演 
ISBN: 9789575709785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莎拉‧潘尼培克 圖 / 瑪拉‧弗拉季 
譯者: 黃琪瑩 
出版社: 臺灣東方 
出版年份: 2013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阿柑是一個很不一樣的三年級女生,表面上好像很愛找人麻煩,也常闖禍,其實既聰明又充滿想像力,更是一個熱心助人的絕妙女孩。
  這回,阿柑為了募款的才藝表演而傷透腦筋,自覺沒有任何特殊才藝的她,為了不想在「明星之夜——才藝大車拼」中丟臉,不惜預言爸爸可能調職埃及、把球鞋改裝成踢踏舞鞋,還妄想用狗鏈繫著弟弟帶上臺去表演……。
  所有的點子都行不通後,她悻悻陪在校長身邊,沒想到竟然在才藝發表會的當場發現了她的特殊才藝……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7-03-06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58434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06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13 人
訪客:192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