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雞蛋哥哥 
ISBN: 9789867188342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‧圖 / 秋山 匡 
譯者: 林靜 
出版社: 小魯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6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雞蛋哥哥一點兒都不想從蛋殼裡出來,即使他的弟弟都變成小雞了,他也不在乎。他覺得還是待在雞蛋裡好。
  雖然,是有一些麻煩的地方,例如通過岩石區時必須小心翼翼,以免蛋殼不小心撞破了;遇到烏鴉的時候,還會被攻擊……。
  不過,只要他保持雞蛋的外型,就可以一直讓媽媽抱著入睡、躲在兔子耳朵裡玩捉迷藏、還可以一整個下午都浮在水上玩。
  直到有一天,雞蛋哥哥躲到豬鼻子裡,豬忽然「哈啾!」打了個噴嚏,雞蛋哥哥咕嚕咕嚕的滾出來,然後,他聽到一個恐怖的聲音:「啪!」……。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低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7-01-22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59560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526 人次
教師:3 人 學生:43 人
訪客:1480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