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張曼娟奇幻學堂:看我七十二變 
ISBN: 9789866948305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張曼娟‧張維中 / 策畫‧撰寫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天下雜誌 
出版年份: 2006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本書改寫自《西遊記》,描寫孫悟空、豬八戒、沙悟淨保護唐僧到西天取經的故事。純真善良、敦厚老實的唐三藏,表面上是取經團的領導者,卻是最需要被保護的人。孫悟空則是花果山上巨石迸出的猴子,聰明伶俐、樂觀自信,上一世他是唐三藏的哥哥,因為誤解了弟弟,害弟弟飽受委屈,變成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。這輩子兄弟倆又相逢了。
  在這段期間,唐三藏歷經劫難,孫悟空上天下地,出生入死,靠他的智慧與本事化險為夷,在取經團中扮演「前鋒」。逗趣、好吃懶做,但心地善良的豬八戒,以及吃苦耐勞、沉默寡言、個性穩定的沙悟淨,則分別扮演「中鋒」及「後衛」,一個輔助孫悟空,一個則在後方保護好唐三藏,不讓他受到任何傷害。四人歷經「白骨精事件」、「人蔘果事件」以及「霉怪事件」等,一路前往西方取經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7-08-12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52727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63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33 人
訪客:329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