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【經典少年遊】閱微草堂筆記:大家來說鬼故事 
ISBN: 9789862135198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邱慧敏 圖 / 楊瀚橋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大塊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14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世界上真的有鬼嗎?遇到鬼的時候該怎麼辦?看看紀曉嵐的《閱微草堂筆記》吧!他會告訴你好多看到鬼、遇上狐的故事。
  有一個想嚇人的鬼,沒嚇成功,反被人賞了一掌墨汁。被壞人跟蹤的荔姐,急中生智,扮成吊死鬼喝退壞人。有個小偷扮鬼行竊,偷雞不成,竟被扮鬼的同行嚇昏。
  世界上存在許多善良助人的鬼狐,看透人性的光明與黑暗;看完這些故事,你或許會覺得,鬼狐比人還可愛多了!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胡○宏 
建置日期: 2015-11-19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64032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672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26 人
訪客:1646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